公園

雛乃坐在鞦韆上,想著。【鳴海步在在應該跟阿圓姐在一起吧!】

望著天空飄下來的雪,雛乃心中,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

另一邊... ...

「姐,吃飯了!今天是低熱量的聖誕大餐。」

「哇-聖誕-大餐-!萬歲-呀-阿步,我最愛你了。」阿圓姐想都沒想就抱住鳴海步。

「你最愛的是哥吧!」

「呵呵!那你就排第二吧!快吃-快吃吧!」

「是-是-」

「對了!阿步呀,辮子女孩呢?怎麼沒看到她呀?你沒找她嗎?」阿圓姐左看右看,就是看不到辮子姑娘。

「沒。」鳴海步簡潔的回答。

「阿步...你明明想去陪她的,不要因為我的關係,就綁住你好嗎?讓她溜走就不好了。小心她就沒在來找你了!」

沒來找我...想到這,阿步心裡覺得不太舒服...

阿圓姐也看到鳴海步的表情了,便說「快去找她吧!今晚可以不用回來喔!我會跟谷田去喝酒!」

「好的。」語畢,鳴海步想都沒想的就跑去找他心中掛念已久的女人-結崎雛乃。

「啦-啦啦-啦啦啦-啦-啦-」雛乃輕輕的哼著歌。

啪-噠-啪-噠-

「呼...呼...妳果然在這裡。」

雛乃嚇了一跳,看著眼前的男子,揉揉眼睛,深怕自己是因為太想念他而看到的幻影。

「你...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...」雛乃一臉錯愕。

「嗯...該怎麼說呢,我就是覺得你妳在這裡。」

鳴海步看到雛乃快哭出來了,便坐在雛乃旁的鞦韆,輕輕的晃著。

「阿...這裡呀!好懷念喔!」鳴海步看著這個地方,現在的動作,讓他回想起從前......

「懷念...你懷念什麼!?」雛乃覺得好高興,因為這代表,他還記得她......

「明知故問。」鳴海步看著雛乃,像是看穿了一切一樣。

「哦...再見。」雛乃趕快跑走,深怕在待一會兒就會陷入那幽黑的眼眸,走不出來。

鳴海步沒讓雛乃跑走,把他往自己懷裡拉,鳴海步親吻著雛乃。

「什麼都不要說,暫時,就這樣吧!」鳴海想暫時就這樣...就這樣...抱著她。

「嗯...」雛乃伸出手,環住了鳴海步。

十分鐘過後,鳴海放開手,慢慢的推開雛乃。

被推開的雛乃,有點難過,不知怎地,她好希望時間停留在那時候,他們相擁的時候。

鳴海先開口說話了。

「來我家吧!姐姐跟和谷田去慶祝了。」

「嗯...」

鳴海聽到是他所要的答案,就慢慢的先走了,他可不想讓她看到一個男人臉紅的樣子,而雛乃,跟在鳴海身後。

鳴海突然停下來,不知道鳴海停下來的雛乃,好巧不巧的撞到鳴海的背。

「對...對不起,我沒注意到你停下來。」鳴海沒回話,只是拉過雛乃的手,替雛乃的手取暖。

「謝謝你。」雛乃低著頭,不想讓鳴海看到他正在流淚。【真的很謝謝你,鳴海,這是我收過最好的聖誕禮物了。】

雛乃的一舉一動鳴海全都看在眼裡,鳴海替雛乃拭淚,輕撫過她的臉頰,低身吻著她。

「走吧。」鳴海一直牽著雛乃的手,邁向自個兒的家去。

噹-噹-噹-

「妳差不多也該回家了吧!」鳴海這時才發現,已經十二點了呀!

「在多待在我身邊一下。」

「妳那麼說的話我會不想讓妳回去喔!」

「那樣也無所謂,我已經不想離開你的身邊了,我想永遠永遠待在你的身邊,我會努力的,會努力讓你更喜歡我的。」

「...妳...,那是我想說的話,雖然我就是這樣,不過你要永遠待在我身邊喔!」

只是這樣的親吻、互相擁抱,只是想要留在對方的身邊,強烈地、強烈的希望-

「雛乃...」

「嗯?」

「今天...我真的不想讓你回家了....」

「咦?」

「我不想就這樣讓你回去,我不想讓你回去。」

啪-噠-

「...好溫暖」看著熟睡中的雛乃。

溫暖就像是光亮一樣...在我的黑暗中閃亮著光芒。

「唔...嗯...」鳴海的動作,有一點驚醒熟睡中的可人兒。

鳴海在他耳邊輕道。「要一直在我懷中喔!我現在就像擁抱光芒一樣....糟糕,突然覺得好想哭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