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和你被寫在一起也沒差多少呀!」卡諾恩有點不滿雛乃的行為,難道...他比不上鳴海步?

「不行啦!!他....鳴海不一定誤會了拉!」雛乃堅決反對,她絕不要被誤為。

「誤會就誤會呀!沒差多少拉!」他倒希望這個誤會是真的。

「我...我...我....不要啦!他對我沒感覺我已經很難過了,我不想讓她誤會我...我不想...」一想到這眼淚又一滴滴的掉下來了。

「好...好...不哭!不哭!不要為了那個傢伙哭....」卡諾恩趕緊安慰雛乃,他並不希望她哭的。

「唉...為什麼事情都發生在這個時候呢?...」雛乃不解的自言自語。

「啥?不介意的話可以說給我聽聽嗎?」卡諾恩想更了解雛乃...

「嗯....」

「慢慢說吧!」

「記的在五年前...我...遇到了一個男孩,一個讓我不知該怎麼辦的男孩。」雛乃繼續說。

「我那時,一直深信著...我是被詛咒的人,遇到了他,他教了我許多事...教我如何去喜歡人。」想到從前,臉上不自覺地掛著笑容。

「妳是個被詛咒的人??妳....」卡諾恩有點不敢置信的看著雛乃。

「是的,對於結崎本家,我是個受詛咒的人。從小,他們就灌輸給我這些意念。」一想到本家,雛乃的眼神,是冰冷的,看卡諾恩沒回應,雛乃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。

「我遇到的那個男孩,他....現在早就有心儀的對象了,不是姐弟之情,而是以一個男人的身分去愛著她。」

「妳...妳說的是...阿步??」卡諾恩愣了一下。

雛乃笑笑,沒回答,但卡諾恩已經知道答案了。

「他...那麼值得妳喜歡嗎??」卡諾恩有點忌妒。

「那是一個下著雪的夜晚......」

五年前

「嘰...嘰...」鞦韆的聲音。

「呼...呼...對...對不起...這...這裡...借我躲一下。」小男孩話剛說完趕快跑到可以躲藏的地方,小女孩看小男孩一眼,什麼都沒說,繼續盪她的鞦韆。

約兩分鐘後,有一名男子來到公園,看了幾眼公園,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,沒看到所要的東西,便離去。

「喂...那個大人走了,你可以出來,不必躲了。」小女孩終於開口對小男孩說話了。

「咦?妳怎麼知道他要找我呀?算了,他走掉真是太好了。」小男孩走出來,咯咯的笑了一下。

「他為什麼要找你呀?」小女孩好奇的問。

「嘿嘿!這個嘛...因為...我翹掉了鋼琴課呀!」小男孩抓抓頭,有點不好意思呢!

「喔!」只是翹課而已呀...

「那妳怎麼會在這裡呀??」男孩走過去鞦韆那,在小女孩旁邊,也跟著盪了起來。

「我?因為我不想回家呀!所以就待在這裡...」小女孩用冷淡的音調回答。

「咦??......啊!下雪了耶,妳看,下雪了耶!」小男孩看到天空緩緩地飄下雪,不由得興奮了起來。

「嗯....下雪...」小女孩也望向天空,看著飄落下來的雪。

「嗚,好像有點變冷了耶!妳看,我有帶圍巾唷!」小男孩像獻寶似的,拿給小女孩看。

「噗...你好好笑喔!嗚,好像真的有一點冷耶!我們進去那裡面吧,我今天打算睡那裡喔!」小女孩指著一個遊樂器材,那個遊樂器材裡面可以睡覺,也那麼冷。

「嗯,我今天陪妳睡,來,外套給你穿,著涼就不好了。」男孩邊說邊脫外套,遞給女孩他的外套。

「謝謝你。」小女孩好高興,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會這樣對她。

「你叫什麼名字呀?」小女孩發問。

「我叫鳴海步」小男孩回答。

「嗯,我記住了,好了,我們睡覺吧!」女孩把外套給自己和鳴海不一起蓋,鳴海步為了能蓋到更多的外套,就用一隻手給小女孩當枕頭,抱著女孩睡,鳴海步頭一次覺得,抱人、好溫暖,好舒服...沒多久就睡著了,女孩也覺得好舒服、溫暖,而且還溫暖的想哭。

「告訴你,我叫結崎雛乃。」雛乃偷親了鳴海一下,變起身,往自己所屬的方向走去。

 

 

「我就這樣,先離開了。」雛乃說完以前的事,現在想到,是甜的。

「妳...可以說出來給她聽呀!」卡諾恩知道自己完全為沒望了,但他希望阿步和雛乃是幸福的。

「嗯...在看看拉。現在最重要的是,抓出亂寫我的那個傢伙。」雛乃在鍵盤上敲敲打打。

「呼!我把學校地圖、學生、老師的資料通通設定上去了,接下來,找到頂樓,頂樓附近,下午一點半到兩點所待過的人,在來只要等兩分鐘左右就好了。」雛乃站起來,做再飯桌,吃三、明、治!

「這樣就好了嗎?」卡諾恩有點疑惑。

「嗯呢,嗯哦呵嘔似嗚索嗚吱呢!」

「嗯...吃完在說,謝謝!」卡諾恩頭上有冒出三條線,無言。

「嗯!好了,我說:當然,新聞社可是無所不知呢!」

「好顯我不是你的敵人...」卡諾恩小小聲的說。

「啥?你剛剛有說什麼嗎?」

「沒...沒事。」

嗶-嗶-嗶-嗶-

「阿,找出來了。」雛乃和卡諾恩起身,到螢幕前。

「嗯...三谷...宗郎??他是誰呀?跟我有仇還是跟你有仇?」卡諾恩看到螢幕上的男子,名叫三谷宗郎。

「哼!想復仇?門都沒有。」雛乃勾起一抹冷笑,心裡想著邪惡的計畫。

「為他默哀。」卡諾恩小聲的說。

他們把事情結束後,也差不多到放學時間了。

「雛乃!」

「嗯?」

「不要想太多,好好休息。」

「嗯...」

「再見!」

「再見。」【卡諾恩,謝謝...】

沒多久,雛乃也回家了。

這是聖誕節的雪呢...

雛乃望向窗外,看著聖誕節的雪...

「好,我去一下公園吧!」雛乃喃喃自語地說完,便穿上一件外套就出門了。


隔天,早上。


「嗯...睡的好舒服喔!」鳴海不伸伸懶腰,打個哈欠。

「咦?她呢?」看不到身邊的人,也沒想過要去找她,只是...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