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—鳴-海-步-」雛乃在2-A教室門口,大聲的叫!

「ㄟㄟ-就是她,新聞社社長,連學長、老師都畏敬三分,傳說中的『包打聽』耶!」同學A小聲的跟身旁的好友說。

「不會吧?連老師都怕她?這種人還是不要惹上的好呀!」同學A的好友回她。

「哇-原來你這麼有名呀?噗......名符其實呀...『包打聽』。」被雛乃叫的『鳴海步』這個人,走到教室門口。

「鳴海步!不許叫我『包打聽』,我只是知道"比較多"事情而已呀!」雛乃氣憤的說。

「恩!對了,妳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鳴海步心裡想的是今晚的菜單,做給姐姐既營養又低熱量的菜單。

「我沒事就不能找你嗎?」雛乃手插著腰,嘴嘟的高高的。

「恩....不....只是通常妳找我都沒什麼好事。」噗...好可愛! 等等??好可愛??我竟然覺得她很可愛...

「切,回歸正題!事情是這樣的,今天是平安夜對不??」

「恩,然後?」

「那...明天聖誕節,你有空嗎?」雛乃眼睛閃閃發光,期待著鳴海步的回答。

「明天喔...!沒空」

「恩...是喔!你是要陪阿圓姐嗎?」聽到鳴海的回答,眼睛閃過一抹失落,不過她迅速的把失落隱藏起來...絕不可以在這個時候被他發現...

「恩!是的。」

「喔!那沒事啦!掰掰-」語畢,雛乃想都不想,轉頭就走。雖然,這是她意料中的答案,可是從鳴海口中說出來,知道自己比不上阿圓姐...還是,有那麼一些些的難過,而眼淚,卻不爭氣的一滴滴的從臉頰滑落,此時,正好被卡諾恩瞧到!

「恩?」【剛剛那個是結崎雛乃??她......在哭?】卡諾恩想都沒想,就跟在雛乃身後,到了舊舍頂樓。

頂樓

「嗚...嗚...」到了頂樓,雛乃才可以的哭出聲來...在路上,拼命強忍的淚,到了頂樓就在也克制不住地流了出來。

「雛乃小妹??」卡諾恩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這名女子,怪女......在哭?

「嗯?」【啊...是卡諾恩呀....算了,被他看到也沒差啦!】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恩....沒...沒事的啦!抱歉...讓你看到我這副樣子,可...可是....眼淚....有點停不下來。」雛乃對卡諾恩突然的關心,有點嚇到。

「沒關西的,妳願意告訴我妳發生了什麼是嗎?說出來或許會比較好喔!」卡諾恩明白在發生"那件事"之後,對雛乃的感覺跟以前有大大的不同。

「說出來真的會比較好嗎....?」

「當然的呀!一個人難過,不如找個人幫你分擔一些,這樣不是比較好嗎?」

「嗯!說的也是。」半信半疑的心情,在卡諾恩的言語下,就變的相信了。戀愛中的女人...果然連平常精明的腦袋都被遺忘了。


噼哩啪拉,雛乃說完後。


「什麼!?阿步也真是的....」【那個有戀姐情節的傢伙,他還喜歡圓姐嗎.....?】

「我始終還是不能讓他想起......」雛乃呢喃了一下。

「什麼!?」卡諾恩沒聽清楚她在說什麼。

「喔!我是說,謝謝你!卡諾恩,我覺得心裡舒暢多了。」雛乃站了起來,伸伸懶腰,拉卡諾恩起來,他伸出手,讓雛乃的手拉著他。「不會啦!」卡諾恩送給雛乃一個笑容,雛乃也回送給卡諾恩,只是...兩種笑容,個別有著不同的涵義,就在雛乃送給卡諾恩笑容的同時,卡諾恩拉過雛乃的手,讓雛乃倒在他懷中。

「嗯??」雛乃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有點嚇到。「卡...卡諾恩?你...怎麼...?」

「噓!先別說話,聽我說。」

「喔。可是...要維持這個姿勢嗎?」嗯...這感覺,有點曖昧呢...

「嗯!」卡諾恩剛剛還在擔心雛乃會推開他,見她沒有,就讓他,好好的抱她一下吧!

「喔....」嗯....有點不好意思呢!

「雛乃,以後有讓你不高興,或者是難過的事,隨時都可以來找我談,我可以幫你分擔一些妳的不快。」

「好的!真的很謝謝你,卡諾恩。」卡諾恩很誠懇的說道,讓雛乃不可意思拒絕。

喀嚓!喀嚓!「嘿...嘿...終於被我找到結崎雛乃的話題了!我等這一刻等好久了。」在頂樓的不遠處,有一名男子,手持相機,猛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!

隔天早上

「哇-!怎麼一大早就一堆人在公佈欄前呀?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大新聞嗎?」雛乃一臉興奮的樣子,完全不知道自己就是那個話題人物,此時,正好遇到了卡諾恩。

「卡諾恩!早安呀!」

「早安呀!看到你那麼有精神,那真是太好了。」

「切!我又沒生病,只是心情有點不好而已呀,先步說這些了!公佈欄好像有什麼有趣的東西耶,我們過去看看好不好?」

「嗯!」

「噯-妳快看!卡諾恩.席爾貝魯特,真的和結崎雛乃在一起耶!」同學甲跟旁邊的同學乙說。

「咦!?她不是跟2-A的鳴海步在一起嗎?」同學已困惑的看著公佈欄上的照片和主題。「難道...她腳踏兩條船??」同學乙用不敢置信的音調說道。

「噓!!話不要亂說,被聽到就會完蛋耶!!」同學甲小聲的根同學乙說。

「啊!對吼-我差點就忘了。」同學乙不敢再把話題聊下去,她可不想跟被結崎雛乃對待惹她的那些人一樣的方法對待,那可是會不敢踏出家門的殘忍做法呀!

此時。「嗯-借過,借過。」【到底是什麼大新聞呢?真令人期待呀!】

「啥??這...是啥東東呀!」雛乃一看到公佈欄上的主題跟照片,眼睛大的跟什麼一樣。

「哦-好像是我昨天抱妳的的時候咩,把我跟你寫在一起耶!」卡諾恩一臉高興樣,還有點...幸災樂禍!

「卡諾恩...這到底是誰做的...」雛乃的眼睛在冒火了,識相的人都趕快回到自己的教室,準備上課。

「不錯喔,原來妳跟卡諾恩在一起呀!」鳴海步一說完,就往教室走去。【原來...她和卡諾恩在一起呀...】有種怪怪的感覺,但鳴海步沒去理那種感覺。

「不...不是的...鳴海步...」雛乃想到被鳴海步誤會了...好難過...可是,她卻不能大聲的說出她的難過,因為她知道鳴海步並不在意她,所以,她只能小聲的訴苦....

「我發誓...我一定要讓這個亂報導的人生不如死...讓她嚐嚐...痛苦的滋味。」一抹冷笑停在雛乃嘴邊,嗯-連卡諾恩都覺得好冷,令卡諾恩打了個冷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