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俠士,在看影片前請讓小女子娓娓道來與劍三的往事。
 
以下可以適度的反白
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拉下去看影片(´・ω・`)///
14年,劍三的代理由京群轉至網銀。
而我,也是在這時候正是進入劍三的世界。
 
 
 
「有人的地方,就有江湖。」
 
 
這句話讓我從進入劍三到現在A了一年還記憶猶新,
其實也可以說:「在劍三的那一年都往如昨日般歷歷在目。」
 
那一年裡,從拜師、出師,到收徒。
小兔兔徒兒,不知妳還記得為師否?
從刷掛件、大戰到五甲拓荒團。
 
認識了非常多的朋友,
許多人來來去去,
而最終我們也離去,成為彼此生命的過客。
哎呀,但還是有幾位親愛的小夥伴保持聯絡就是(///▽///)
但是劍三在心中一直沒有離開。
 
還記得第一個加入的幫會讓我邂逅了兩位好基友,親愛的娃娃和容嫣姊姊
還記得那個有跳躍障礙打了兩小時的流離島、等人關機關的墨家、
無限拉脫的麒麟、不會跳柱子摔死的探雪、帥哥令狐傷,
當然最忘不了的就是在生日那天,我摸出了大鐵
而娃娃,就是傲血第一個大鐵「和尚」
 
再來開了夜守和逐虎,上電視搶到甲的喜悅至今都還記得。
中間的過程(血汗),不用我說,各位拓荒人士應該都明白。
 
後來我們因為三次元的忙碌相繼離開,
景物依舊,人事已全非。
 
 
以下請各位俠士花一盞茶的時間觀看這部影片:
 
 
 

 

這是娃娃製作的影片,
滿載著回憶所製作,
如果喜歡或者有任何的支持鼓勵與建議歡迎在Youtube影片下方留言,
( ´Д`)y・~~個人是希望他能做第二部更多介紹的劍三
希望這部極簡評影片能讓不認識劍三的人,
能夠認識初步劍三。
 
 
 
當我在打這文時,腦海響起的BGM卻是《江湖論賤》的匆匆那年。
 
匆匆那年我們經歷江湖變遷
人生若只如初見
 
 
雖然我們已離江湖遠去,但在能力範圍內還是想默默地推廣我們所愛的劍三,
感謝各位俠士的收看。
 
 
傲血戰意    影片/和尚 連線送大娃娃 (Moona 木訥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/萬花 初見
 
 
本文 2016-11-29 14:50:06 發表於巴哈姆特 劍叁版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劍俠情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初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